close


天跟寶貝一起出遊,可惜多了一個家眷

(
豬頭月~~因為她要開學了,帶她去上學),不然會玩的更開心


一路塞車的往麻豆前進,終於到了目的地~~<麻豆>

  看到了寶貝的阿嬤,第一眼見到阿嬤感覺是

       阿嬤 好辛苦 ,沒什麼原因,就是感覺

  不過阿嬤人真的滿好的   還一直 叫寶貝買便當給我們吃

後來去吃寶貝想吃的肉燥飯(據寶貝所言那是麻豆最好吃的)
 
             ~~
我吃乾麵所以不解好不好吃

接著寶貝去減了一個沒有減的頭髮(只有打薄)


   「豬頭月」最好笑,減了頭髮~~好像老了好幾歲 

       說真的  那個髮型不適合她

下午到了台南(家眷繼續陪同),寶貝去玩投籃機,234 可惜沒獎品
            
           還斷了 指甲
(秀秀ㄟ)


還去了赤崁樓,剛好遇到世界古蹟日的活動,門票不用錢,去逛了逛

    寶貝
還說屋簷太靠近,小偷可以爬過去~~果然比安平古堡好玩多了


到了關聖帝君廟,豬頭月本來要抽籤了,不過她居然害羞了,真是三條線

   
     本來要在廟旁邊吃肉圓,可惜寶貝要喝冬瓜茶,冬瓜茶還不錯喝,不會太甜

     (
下次再帶她去吃~~不過要兩個人一起去 ~~我不要家眷><)


後來去了黃昏的安平,人很多,逛了老街,還買了給玉芳姐琳達姐
       (一個大我7個月,另一個大我一個月~~這樣說不過份吧)

    『要的蝦餅』,以及好吃的蝦捲,真的很好吃
(一想到還會流口水)


後來還是載了豬頭月回麻豆,看到不曾見面的北極熊,果然~~臭零呆~呵呵


本來想偷偷刮她的黑寶(機車的名字~~滿俗的)  後來想想算了,有看到人就好了


      從麻豆回高雄,在高速公路一號~~過岡山後一路塞,真是無言以對


   終於回到高雄 一路都在睡的寶貝也醒了

                沒想到寶貝說要請我吃炭烤~真是喜出望外

在公園吃著碳烤,一邊聊天,真是幸福的感覺,不過寶貝要我說的話(秘密)

    在我說了之後,居然說  以後她不敢要我說||| 虧我可是都隨時能準備一大堆


             
她想聽的話~~害我嘆息


最後送完寶貝回家
~~

     ~~~
好累   不過真的很好玩 希望下次再跟寶貝一起出門

         (
不過不要家眷><)~~EN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