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GINA去爬完山
(同一座 免懷疑)


然後去吃了100元的火鍋


雖然不像外面的那樣 食材也覺得滿新鮮的


雖然店面不像外面那麼大


但是湯頭不錯


GINA 吃的是麻辣的


我吃的是養生


辣的不說了 很辣


GINA 還邊吃邊流鼻涕

哈哈 ~~~ 偷笑一下


我吃的養生 原以為 是老人的那種養生湯 (請自己想像)


結果 有牛奶的感覺 不只是我這樣說 GINA 也認同


感覺不錯 靜雯 我愛妳阿 介紹了那麼好喝的 火鍋店~~~~~
(謎: 見鬼喔 是叫你去吃火鍋 不是叫你去喝湯)


爽阿~~~~ 下次找八月去吃


PS: 免得她抱怨我 都找她吃冰 > <|||


八月欠妳的釣鐘燒 改天還~~~
arrow
arrow

    KIM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