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行程是 蝙蝠洞 跟 大石壁


吃完早餐後


沿途經過 美美的山林


到達了 看蝙蝠的地方

走了一段山路

真是危險 又刺激

去看了蝙蝠

聽說 蝙蝠的大便是中藥

可以養顏美容

來到了 蝙蝠洞

用我那可愛的手電筒

(其實是公司的~~~)

照著那 倒立的蝙蝠

第一次 那樣看蝙蝠~~ 有點刺激 好險牠沒衝出來

最後沿著原路 回去~~~
(順便一提 原住民 是沒在走回頭路的 所以這次 很特別)

最後來到 大石壁

大石壁是一個斜斜的峭壁

大家在那邊拍照留念

真是~~~ 開心~~


不過 秉蓉的懼高症又來了

沿路要下去了 有點想從她的屁股 踢她下去 (有點惡魔吧)


一路上

大家 吃吃喝喝 打打鬧鬧

結束了週末的 茶山行


簡直是開心到極點了

都說好了 一定要再來一次


嘿嘿 到時候 我的游泳都學好了


那時候~~~ 朔溪樂 我可以好好享受


~~~ 總之 這次的行程很感謝 玉芳姐的 安排


真是爽~~ & 開心


對了 我有帶甲仙的芋條 跟財哥家 的芭樂

想吃的

找我拿

要快



這次的照片 會集合大家拍的 然後再放上來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