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該從何說起

今天中午 跟妹妹 一起吃午飯

回公司時 發生一件趣事

一隻小黃狗(臘腸狗) 擋我開車的路上

我就開口說 乖~小黃 擋住了

妹說 那是小黑~~

我一聽愣住了 (不是黃棕色的嗎)

後來妹 補充一句

牠是染黃的


跟秉蓉之前的那個笑話一樣

被曬黑的 異曲同工之妙

突然~~ 怎麼7年級的 想像力 真是= = |||

不過感謝妹陪我吃飯

不然今天中午又要被拉去~喝酒了

ORZ的無言 大中午 ~喝酒

笑話~大家笑笑就好~~




明天要進行

低調再低調~~~

大家可以發洩一下 不滿的情緒

一起把不滿 都發洩出來吧




大家都說~~ 不要找公主

我覺得 如果找她

再把她的情況 貼出來

那才好玩 ~~~

證明 我講ㄟ ~ 隆系真ㄟ 哈哈~~~





BTW 今天公主惹到將銷商的PEGGY小姐

聽到滿好笑的

她是個性最好的

可以讓她 無言以對 還真不簡單



期待~~~ 另一齣戲

戲名暫時維持一下神秘感~~

上映了 我一定馬上轉播



~~~ YA ~~~ 明天 進行低調再低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