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新年快樂

2010來了   又老了一歲

今年在墾丁看煙火   民宿還不錯  很有風格

不過很明顯感受到人變少了  大概都去夢時代了吧

但是煙火依舊....在墾丁街上放了好一陣子... 很漂亮

跨年那天晚上真的有點冷....但是月亮很圓...

在放完煙火  沿路從墾丁大街走回停車的地方  還有電音  唐三藏  孫悟空等

很特別

北鼻因為天氣冷  還買了帽子... 噗噗   粉可愛

我還吃了好幾樣 ...許久沒吃的小東西....

雖然別的地方也有

但是在墾丁      墾丁味重了點 

 

隔天到了台東   先吃了  臭豆腐  不過呢  有人沒吃到豬血湯 因為賣完了 哈哈

但是有吃到一顆 大大的水煎包.....七里香的   

北鼻說  以後再也不吃了   阿嗚     這樣沒人陪我吃

以及  我想問  夢幻湖 到底在哪阿............  居然沒人知道   是它有其他名字嗎

還是   沒這個點阿

 

到了台東的第二天   住了一晚的民宿   這間民宿...我推薦  

有機會要去住  ...布拉諾城堡    外面有大大的草坪  如果可以烤肉的話更好

早上約十點  先到了鐵道藝術村  ....   因豬血湯才開始賣     而我們才吃完早餐   

到了中午   豬血湯   終於    ......嘿嘿

餵飽北鼻的小肥肚.....豬血湯....   我終於吃到了...北鼻的OS

 

是不錯吃...

湯滿特別的

下次  我們再去吃吧   不過要ㄔㄧ下包子   

最後呢  去了琵琶湖....  那裡風景很美

有去台東的人   要去一趟喔  環境真的很好

除了三仙台  等固定景點       我滿喜歡的

湖面倒影跟名信片  一樣   倒是外面的相框  很搶眼.....有台馬三停著 

沒馬三...  更適合拍照

 

這次雖然只去了幾個地方  不過很開心

希望下次我們再來  可以去不同的景點

北鼻  我愛妳  

當然啦.....  那個夢幻湖 我要先找一下

 

PS...小抱怨一下  玉芳姐  妳家 花蓮太遠了啦   ....   算百公里的

害我不敢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