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  只上班到中午

下午打掃完   玩了擲骰子

贏了60元....   阿嗚... 

小年夜  和北鼻去看了 艋舺

劇情 算是中等吧   給個 3個星 

內容描述著 80年代的    艋舺  的黑道打殺

劇情倒是沒什麼特別  有些對話滿搞笑的

(這個我不多說   應該有很多討論)  

(經典對白之ㄧ   加入黑道  是因為一隻雞腿~  我應該沒記錯吧)

 

   .....一隻雞腿

 

反而是   飾演的和尚   的阮經天   將這個角色  詮釋的淋漓盡致

阮經天 演技進步很多  比起他的偶像劇   真的很演的不錯

而飾演蚊子  的趙又廷   演技算是在我的預期之內吧

沒特別的突出

論劇情  我覺得算中等

但是我仍推薦   大家有機會去看一下這部電影

因為電影中的場景   以及拍攝手法   真的比一般的國片  好很多

當然演員的演技  也是很值得大家去看這部電影的原因之ㄧ

 

 

 

 

 

過年了  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利阿    還有  紅包拿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