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很久沒在這發表文章了,

因為最近都在忙新房子的事。

 

YES!我和北鼻買了屬於我們兩個的愛的小窩 旋轉.gif

過程很艱辛,也遇到很多問題,不管是在選屋,選點和價格上.....我們都曾意見分岐。

相較最近也買房結婚的同事,我們買房子的路真的遇到很多問題!

 

anyway... 我們終於有了共識, 買下了我倆的第一間小屋

只是新屋現在還是有問題仍在處理中...(希望能圓滿解決囉~~)

 

一定有人會問: 買在哪?? 多少錢??

HAHA...在我家附近啦~~

因為要就近照顧父母,畢竟我們家三個都女兒..老人家以後會孤單了點!

而且離北鼻家也不遠....所以這裡雖然不是我們最中意的地點,但為了家人...我們妥協了。

我們不富有,無法給父母好的生活環境,不然我也想像表哥一樣花錢讓父母可以過得更好啊~

我們有的只有一個心!媽~~別再說我不愛妳了咩~~

 

再來一定又有人會問:什麼時候結婚?

唉唷~別再問了~就是因為買房了沒錢結婚啦~~

乖~~如果要結了會炸你/妳的1819624435.jpg

 

因為也沒錢裝潢,所以只買了簡裝(就是只有裝潢天花板和書房)

其他的就慢慢存錢買傢具囉~

這時一定又有人想問:什麼時候要入厝?

><"要等傢俱買齊應該要明年了吧~~

所以......大家如果可以的話,入厝的禮物就包紅包吧~讓我可以有個完整的家。哭哭.gif

 

有空再放點新家空屋的照片給大家看唷~

(空屋就空空的。。。有人會想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